close

大家好,我是露比。非常開心能夠以全新面貌繼續開啟我的寫文生活。

會想把部落格專心從分享生活吃喝玩樂變成婚禮專欄其實也很神奇..

現在露比的生活吃喝玩樂主要放在自架站上 露比比幸福女人生活週記

從個人的生活分享轉型成KOL專屬的平台 。 因為我自己本身還持續進行著活動企劃、婚禮企劃等幕後工作

所以想把這十幾年來的經驗,分享在此。讓不管是面臨結婚階段的朋友,還是對婚禮產業有興趣的朋友

甚至是一樣是婚禮產業的好友們都行,希望除了互相交流,還可以撰寫一些能夠幫助到大家的資訊!

露比希望能夠在這邊分享自己的經驗,以及曾經遇到的所有故事經歷, 有個抒發的管道和分享的空間。

 

說到婚禮這一行,應該從2013年起,露比才正式踏入婚禮企劃這個領域,在這之前都是職業琴師、職業樂師的身分

而我發現除了舞台上的事情之外,更重要的是外場所有的大小事情

表演是我的興趣和專業,但隨著年紀越大,當然體力上就不如從前,慢慢的露比就進行到幕後的工作...而幕後的工作

雖然不如舞台上光鮮亮麗,但卻需要內斂跟細心、耐心,而完成一場婚禮時,會非常的有成就感!!

當然除了幕後工作之餘,當體力還能負荷時,露比還是偶爾忍不住手癢會演出一下當作享受舞台~~^^

而婚禮企劃的精隨在於--如何把每個婚禮活動的細節到位,跟新人密切的溝通和給予建議,進而到完成一張最終的企劃表!

完成之後,現場執行人員都可以照著表去達成最終目的 --- 就是一場完美的婚禮!

 

所以說,婚禮企劃是靈魂人物,而婚禮主持、企劃、跟外場人員以及飯店出菜、小管家 甚至是新娘房的新秘、伴娘團

都是非常重要的,全部都到位,就能夠完整一場婚禮。

能夠寫一個完全關於婚禮的平台部落格,我其實相當興奮,秉持著想幫助更多在籌備婚禮階段而焦頭爛額的新人們,

以及解決一些大家在婚禮上的種種疑問,我覺得是一件好事,既然是好事,我就會覺得寫這個部落格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最後,再跟大家自我介紹一次  ---

大家好,我是露比。從事婚禮事業已有10幾年的時間,婚禮以及活動企劃經驗近百場,婚禮演出經驗近百場,婚禮主持則是幫忙性質的有過幾場

從17歲開始當琴師演出,在各大飯店和西餐廳演出經驗超過20年。除了音樂演出之外,也從事音樂教學近20年..

同時2019年成立千弦爵士鋼琴音樂藝術短期補習班以及愛麗絲創藝行銷有限公司,在教學和表演上擴展更多業務~

KOL經營自媒體平台BLOG以及2023年開始撰寫有關婚禮大小事的部落格。

希望大家對我有初步的認識,而我也非常高興能夠認識此刻正看到我的介紹的你們!

 

【露比自我介紹】所有平台連結 :   

https://linktr.ee/Rubiepop84

 

532256.jpg

 

arrow
arrow

    露比比Ru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